東森台etmall購物jp
東森台
ehs購物旅遊沖繩
etmall東森信用卡2月
etmall東森購物網行動版
ehs東森購物12hr
etmall東森購物拍賣
etmall購物服務

網購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可以說是個很方便的購物管道,尤其遇到下雨大晴天的,連門都不用出就東森台可以直接送到家,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,扛到腰酸背痛, 舉凡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產品,應有盡有 而且,通常比店面更加划算,如果再搭配活動就撿到便宜東森台, 最近小編逛到一間叫東森購物的團購網真的是讓我大為驚奇,除了登入享好禮之外,全站消費滿額加東森台東森台etmall購物jpetmall購物jp碼送,下單天天抽回饋金東森台另外刷卡最高享20%回饋怪不得大家都愛在東森買東西~

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最近很夯的商品!!! 

跟實體通路比起來價格真的便宜很多

而且還獲得眾多網友一致推薦

真的超優惠der!!讓我忍不住就下單了>東森台etmall購物jp"<

如果妳也想跟著搶便宜購買東森台etmall購物jp手腳一定要快!!


紅顏薄命!最美女星被渣男騙當小三 為生計拍三級片一生毀了

娛樂8點半》自古紅顏多薄命!這句話套在樂韻的身上,似乎也不為過,因為愛上渣男,導致生活一團亂,最後還賠上了性命,28歲就香消玉殞,留給外界無限惋惜。樂韻因在電視劇《相逢在大篷車上》擔任女主角受到關注,丹鳳眼加上迷人酒窩,當時被稱為最靚麗且甜美的影星。之後在《通緝令》飾演反角,不過觀眾没有因她出演反角而厭惡,反而更加喜歡她的甜美外表。1984年《紅樓夢》籌備拍攝,樂韻剛進劇組時,就被公認是劇組最美的女演員,連化妝師都說她的眼睛很迷人。當時和她競爭王熙鳳一角的演員是鄧婕,也就是張國立現任妻子。才17歲的樂韻,外型比鄧婕出色,幾乎已確定由她出演,鄧婕也準備放棄角色的競爭時,未料樂韻迷上當時邵氏的老戲骨羅烈,一心只想和羅烈遠赴香港發展,決定退出《紅樓夢》劇組。 不過導演王扶林捨不得放棄,還想讓樂韻飾演戲份並不多的「尤三姐」一角,即使如此樂韻還是在《紅樓夢》開拍前去了香港,最終沒演成。而樂韻本以為在香港能和羅烈過上幸福生活,還可以成為大明星,不過她剛到香港就被羅烈藏起來,原來那時羅烈早有家室,而樂韻完全不知情,他背著妻女金屋藏嬌多年。為了安撫樂韻,羅烈將她介紹到嘉禾旗下公司,並改名樂慧,可樂韻不會廣東話,普通話也不標準,只能勉強在一些低成本的電影裡客串。但紙包不住火,羅烈外遇的消息曝光,他的妻子因此大鬧一場,為了自己的名聲,羅烈拋棄樂韻,也不給她生活費,不甘心的樂韻找上門,卻被報警趕走。舉目無親的樂韻,剛好碰到1995年後香港電影低潮時代,只能靠微薄收入維生,加上又將母親接到香港,母女生活更是捉襟見肘。為了生計,樂韻只能出演幾部王晶的低檔片和一部三級片,雖然生活窮困,但樂韻卻始終不願為酒樓、商行舉行的活動剪彩,因她認為那是有損演員形象的事情。在感情和事業兩不順的情況下,樂韻在1996年結束自己年僅28歲的生命。外傳她認為自己沒臉回家鄉,加上母親經常嘮叨,甚至說出「別人來香港兩年就能找到大老闆,你來這麼多年卻混不到飯吃」,母女爭執不斷,才會選擇輕生。猝逝的她沒留下什麼,要林健明以演藝協會的名義替她處理身後事,母親因「白髮人不送黑髮人」而未出現葬禮,據悉她最後黯然回到上海。中時新聞網提醒您,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中時新聞網)

馬籍女大生在台遇害 吳宗憲痛心:讓我們覺得很丟臉

吳宗憲1日主持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到近日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遇害一事,臉色沉重,「很心痛,有損台灣很多,我也有公司在馬來西亞,這件事讓我們覺得很丟臉,更為受害的女學生感到非常心痛,警政單位必須做好防範」。吳宗憲近日施打感冒疫苗連暈4天,他1日主持看起來已恢復正常笑說:「不暈了,聽說我新聞一出來,台灣最近就不缺疫苗,人家有點誤解我,現在PO網是日常,台灣任何東西都跟政治扯上關係,我就頭暈,像蔡曉潔被東西砸到流血先拍照,被開槍也要先直播,現在這是一定的。」他認為演藝圈是快樂的行當,已詢問過醫生有點副作用,孩子們若要打疫苗不會阻止,「政府給我們什麼就打什麼,可以下警語啊,警語就是要推卸責任。關我什麼事!把心得跟大家分享有什麼錯?」至於Sandy主持《2分之一強》傳出停播消息,吳宗憲笑回:「那個無所謂,節目停停走走、去去留留,一個晚上,我們跟兩個電視台、三個製作人開會,我是替她開的,講新內容,三個內容不需要跟我說,我們不是膚淺的人,只要告訴我多少錢就好。」現場笑聲不斷。

企業家林文政個展所得 捐偏鄉小學

知名企業家林文政自10月底至12/7在中友時尚藝廊舉辦「拾景-林文政創作個展」,展出24幅油畫作品,1日舉辦開幕茶會,包括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、知名藝術家倪朝龍、柯適中以及中部許多知名企業家、藝術家齊聚一堂,現場熱鬧溫馨。林文政致詞時表示,今年5月初接到中友時尚藝廊的邀展,不經思索就接下這次邀約了,當時家裡只有8幅作品,於是利用2個月的時間趕出其他畫作,湊齊了24幅油畫展出,這些畫作多是具象的風景畫。「因為我本身喜愛運動,常常參與多項戶外運動與競賽,自行車、拉力賽車、鐵人三項等,但是也喜愛靜態的娛樂,於是我將運動時看到的美景畫下來,成了這次展覽的主題」。不過,「這次的作品中有一幅是畫魷魚,而這幅畫也已經售出,有趣的是,買家竟然是一家日本料理餐廳,以後到了日本料理餐廳就會看到我畫的魷魚高掛在店裡!」林文政幽默的如此說。「拾景-林文政創作個展」展出的24幅畫作販售所得將全數捐贈給「不山不市」偏鄉小學。林文政表示,大概從13年前就開始跟慈善團體有所接觸,那時就不定期會捐款給「不山不市」偏鄉小學。「不山不市」意指不在山區、也不在市區的偏鄉小學,也較少獲得社會大眾的關注,這樣的小學全台大概有幾十所,林文政選擇離他的家鄉比較近的東勢區石角、新社區大林、新社區福民這3所小學為捐贈對象,從2012年開始畫畫,之後有畫作販售的所得都陸續捐給這3所學校。這次林文政在中友時尚藝廊展出的24幅畫作,扣除非賣品4幅,20幅畫作販售所得也將全數捐贈,自10/28展出至今已售出18幅,預計將捐出近百萬元給「不山不市」偏鄉小學。中友百貨顧問張光貝表示,中友時尚藝廊長期關注公益,藝術家林文政的善舉非常值得敬佩,也讓中友時尚藝廊存在的價值更顯珍貴。(工商 )
arrow
arrow

    xr77vr37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